Momokoです。

希望我的文字可以给你带来快乐。

  Momoko  

【恩珍】碎片拼图 01

*cp为《黑暗荣耀》的文东恩×朴妍珍


Summary: 一场事故,朴妍珍忘记了文东恩。


    阳光很刺眼,但是体育馆舞台上的红色幕布挡住了外部所有的光线。文东恩揣揣不安地捧着手掌心,而后啃着手指甲在空旷的场地上来回踱步。

    朴妍珍周末晚上给她发了讯息,让她周一放学在体育馆等着。等的自然是霸凌,只是妍珍并没有在短信中说明,她当然不会留下对她不利的证据—。“霸凌”二字出现在手机屏幕上,她的母亲又要花不少钱来毁尸灭迹。

    文东恩收到短信的时候刚洗好澡,身上的热气瞬间消散,仿佛从头到脚被人泼了一盆冷水,她愣在洗手台旁边,死死握着手机的手指微微泛白,不知不觉狠狠咬住了下嘴唇,仿佛只有嘴上传来的疼痛可以让她清醒。

    于是她一放学就来了,不敢有一秒的耽搁——不是她喜欢被虐待的感觉,而是因为她知道如果她不去就会有更恐怖的事情发生,那群有钱有势的疯子们有无数中方法折磨人来排解心中的不满。

    平时总是朴妍珍交叠着双腿,靠在椅背上冷笑着等她,她想尽办法找一个充分的理由对文东恩进行殴打和凌虐。迟到,自然是最好的借口。

    可是今天,文东恩已经在这里徘徊了十五分钟,体育馆的大门依然紧闭,没有一丝打开的意思。

    怎么回事?难道他们找了新的方法来欺负我?冷汗顺着她的额头流下,她已经想象了恶人组们从门里放蛇与老鼠咬她的景象。

    这样的情景并没有发生,也许文东恩应该庆幸,因为直到深夜,没有一个人来到罪恶的体育馆。

    她等了一整晚。


    当然,朴妍珍的缺席并非她大发慈悲,而是她出了意外——在出校门的瞬间出了车祸,一辆小客车撞上了横穿马路的她。她一贯嚣张惯了,做梦也想不到居然有人会撞她呢,怎么敢有人让这位大小姐等待红灯呢?应该所有人都鞠躬让路才是,她是这么想的。

    她没注意到左边驶来的车辆,刚抬起右脚,整个人就飞到了天上,然后时间仿佛被暂停了,她在空中漂浮着,耳边是站在人行道上的崔慧廷惊恐的尖叫和全在俊大声的叫骂声,也许冲着那个不长眼的新手司机。她感觉到腰侧开始疼痛,双手往身后挥去,然后——“砰”,她狼狈地摔在地上,当下就晕死过去。

    司机打开车门踉跄地跳下来,孙明悟给他的鼻子来了一拳。鼻血斑斑地落在衬衫上也顾不上了,他跪在地上时才认出那是不好惹的朴妍珍,差点成为事故现场第二个失去意识的人——全在俊又朝他的小腹来了一脚,好让他保持清醒。

    他颤颤巍巍地叫了救护车。朴妍珍的脸埋没在她乌黑的头发里,没人知道她是死是活,鲜红的血从她的身下涌出。全在俊想上前翻动她的身体看看是哪里在流血,李莎拉赶忙出手拦住了他,说该死的你想让妍珍流更多血吗,他才罢手,不爽地给了司机一巴掌。可怜的司机面对这场飞来横祸简直不知所措,只能跪在地上一遍又一遍地认错道歉。崔慧廷尽力让自己不笑出声来:看到这个一直瞧不起自己的大小姐被撞真是爽到爆炸!

    救护车听到这位睡美人的大名,不到五分钟就“呜哇呜哇”地飞驰而来,两名医生熟练地搬出担架,把生死未卜的朴妍珍抬上去,扫过一眼剩下的四人,点了李莎拉和崔慧廷上车跟着——都是女生,照顾伤员更方便,并且这两人看起来相对冷静。

    此时此刻谁都忘了那个在体育场里苦苦等待的文东恩。


    李莎拉的左手塞在校服口袋里,右手不顾医院内禁止吸烟的警告点燃了一根香烟,崔慧廷蹲在一旁玩手机,两个人看起来压根不在意抢救室里的朴妍珍。

    门上的灯转为绿色,几名护工众星捧月一般把躺在病床上的朴妍珍推出来,脸上纷纷露出卸下重担的表情。

    “谁是病人家属?”

    “她妈还没到,有什么和我说就行。”李莎拉把烟踩在脚底,崔慧廷适时地站起来,却因为腿麻差点和朴妍珍来个亲密接触,还是护工扶住了她,顿时打量她们的眼神变成了怀疑。

    不过护士还是开口了,叽里呱啦把妍珍的伤情讲了一遍,换药换绷带的事都是护士来干,两人自然没听进去一个字,只知道“今明两天之内就会醒来”,顿时放下心来,之后的话又是心不在焉。


    文东恩实在太累了,一整晚的提心吊胆让她心力交瘁,蹲下身子靠在幕布上就缓缓合上了眼睛,就这样在体育馆一觉睡到天明。

    阳光照在她的脸上,抚平了她紧皱的眉头,她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随即意识到自己还在体育馆里,立刻惊醒,四处看了看,竟然还是自己一个人。

    她飞快地检查了自己的书包:课本、笔盒、手机都在,看来恶人组昨晚并没有来过。文东恩本该为此而感到高兴,可是她只感到更大的不安:他们会不会又找借口,今天早上来欺负她呢?

    一直待在体育馆也没法解决问题。她看了看手表,还有半个小时才上课。昨晚的作业也都没做,如果不交作业会被老师狠狠批评,所以文东恩背上包,拍拍身上的灰先前去卫生间洗漱了一下,再前往教室。

    奇怪的是,以往她进入教室没有一个人会给她眼神,今天每个同学都瞥了她一眼后和身旁的同学飞速地交头接耳起来,窃窃私语在教室中回响个不停。

    恶人组仍然一个人也不在。文东恩决心不理睬这些或许有关她的闲话,掏出练习册飞快地写了起来,只是一个同学在打闹的时候撞到了她的手肘,很不爽地回头后看清是文东恩,脸上顿时堆满了看热闹的笑:“喂,文东恩,你知道吗?朴妍珍被车撞了。”

    文东恩顿时整个僵住了,因为她听到这个消息时太过震惊,随后她开始感到狂喜:这就是报应!接着她从同学们激烈的讨论中了解了昨天的情况,这才明白为什么昨晚她等了一晚上也没人来体育馆。

    “死了?”她的嘴唇颤抖了很久才说出口。

    同学们爆发出一阵大笑:“真可惜啊文东恩,她在医院活得好好的呢。”

    文东恩叹了一口气,接着愉悦地写起了作业。起码这几天朴妍珍都在医院,没有她的带领自然没有人会来滋扰她了,能清净几天也好。

    只是如果她出院了,该怎么办呢?

    文东恩意识到这是个宝贵的机会,她决定做出改变。

评论(13)
热度(1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m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