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koです。

希望我的文字可以给你带来快乐。

  Momoko  

【犬赫】他的节日

*cp为hp里的小天狼星布莱克×赫敏格兰杰


    今天本该是平常的一天,凤凰社的气氛一如既往地沉闷。

    赫敏在如此的低气压中实在看不下书,如果再没有人说点什么话,他们都得在半夜静悄悄地在睡梦中憋死。

    她重重地叹了口气,合上书往桌上一推,把墨水瓶子的盖子小心地拧好后走出了房间门,客厅空无一人——只有一条大黑狗狗,趴在客厅上用鼻子推着彩色的球玩耍。

    小天狼星在狗的形态中嗅觉异常灵敏,他在听到规律的脚步声之前就闻到了墨水的清香和羊皮纸的味道,这气味总是让他回忆起曾经无忧无虑的学生时代,他立刻明白是赫敏来了。

    他高兴得扭头吐着舌头吠叫了两声,然后叼起彩球跳下沙发绕着赫敏的脚打转,差点把她绊倒。

    他这是以为自己下楼来陪他玩呢,赫敏被他的情绪感染,伸手使劲揉了揉他的脑袋,自己在沙发上坐下来,恰巧碰到小天狼星刚刚用肚子捂热的那块。

    她一坐下,小天狼星就把彩球塞进她的手里,又吠叫了几声示意她和他玩抛接球的游戏。赫敏在手里掂量了一下,摆出一个标准的投掷姿势,“嗖——”,彩球以一个完美的抛物线飞了一半就被小天狼星接在了口中。他又摇着尾巴把彩球塞进赫敏手里,然后在地板上坐下来期待地看着她的手。

    只是赫敏觉得很奇怪:今天的小天狼星似乎有些过于亢奋了,并且前不久他还是有些消沉的状态,突如其来的转变让她有些担忧。

    “过来。”她转身把彩球放在沙发上,而后朝小天狼星的头伸出了手,他温顺地走过来,把沉甸甸的头搭在她的拖鞋上。

    “乖狗狗。”她弯下腰,沿着纹理抚摸着他的背,感受到他有一丝颤抖。

    慢慢地,大黑狗变成了一个成年男子的形象,赫敏的手在他的手臂上短暂地停留了一下,便像碰到烧红的烙铁一般飞速收了回去,小天狼星也从地上爬起来,坐在沙发的扶手上,保持了一个得体的距离。

    在刚刚的兴奋后他看起来有些忧愁,小天狼星总是担心自己会拖凤凰社的后腿,并且一个通缉犯的身份使他不便于行动,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不过没有人知道怎样开导他。

    也许以一条狗的身份活着会让他短暂地忘记自己的烦恼,赫敏想。

    她清了清嗓子,忽然间想到了什么,出声到:“今天在麻瓜的世界里可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我想你肯定不知道吧。”

    小天狼星被勾起了好奇心:“什么日子?”

    “国际小狗日!这是专门为小狗过的节日噢!”她紧张地拨弄了一下头发,不知道小天狼星会不会因为这个信息高兴。

    显然他确实很开心。“每年的3月23日,我都会记住的。”他爽朗地笑了,看起来很是阳光,“这可是我的节日呢!”

    赫敏猜想他肯定觉得麻瓜们是为了这条特别的大黑狗设置的国际小狗日,毕竟小天狼星总是有点自恋,不过他真这么想也不是坏事,起码可以让他高兴点。

    这个世界上总有人在意他,如果他能意识到这点就最好了。

    “对呀!每年这个时候我都给你过节!”赫敏想到战后光明的日子,也禁不住笑了。

    两人终于一起露出了真心实意的笑容,沉闷的气氛也一扫而空。

评论(4)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m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