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koです。

希望我的文字可以给你带来快乐。

  Momoko  

【卡罗兄妹】顺水推舟

*cp为《哈利波特》中的阿莱克托卡罗×阿米库斯卡罗

*二人在校期间的故事


    “给我一个wen。”在一个再平常不过的课间,阿莱克托把她的哥哥堵进了一条无人的走廊。


    “什么?”他很快地红了脸,甚至耳//根与脖//颈都微微发//烫,“别搞了,一会儿还要上课呢。阿莱克托。”他有些慌张地拍着她的手,试图让她把苍白的手从自己的领带上移开。


    阿莱克托把脸又凑近了些,看见倒映在阿米库斯瞳孔中迫切的自己:“就一下,我就放了你。嗯?”她一手紧紧攥着哥哥银绿相间的领带,一手轻轻抚//上他的脸。


    “但你是为了什么呢,阿莱克托?这太突然了……”剩下的话语被阿莱克托使劲拽领带和向前踮脚的动作堵在腹中,他抗拒地推她的肩膀,却引来她有些愠怒地啃//咬他的chun。


    意/乱/情/迷,他感觉到妹妹的手探进校袍环住他的腰,他渐渐沉沦于这个突然的吻,可就在这时,阿莱克托满足地放过了他,把他的领带抚平褶皱。


    “你刚才!万一被人发现……”阿米库斯不敢看她,他刚才吻了自己的亲妹妹,虽然是被迫的可他却乐在其中!这个想法使他饱受折磨。


    “所以不被人发现我想怎么样都行?”她锐利地找出话里的漏洞给予他致命一击。


    是吗?我是这么想的吗?怎么可以!他愣在原地,嘴//唇蠕动了下却什么也说不出。


    “我知道这是你想要的。”她看着他沉默的样子扬起头得意地笑,转身留给他一个潇洒的背影,只留下阿米库斯呆呆地愣在原地。


    似乎刚才,一面隐形的墙被打破了。他真该狠心拒绝阿莱克托的,他真该把她用力推开的。阿米库斯想,现在的事态已经无法控制了,并且他隐隐感觉接下来会更过分,绝不是一个wen的程度了。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m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