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koです。

希望我的文字可以给你带来快乐。

  Momoko  

【军觉刺】束缚

*cp为Happy Tree Friends中的Flippy×Flaky×Fliqpy

*16+


    Flippy的手滑过Flaky的月要//侧,她min//感地撑着他的手臂chuan//息,不知不觉将自己送进他的怀中。

    “疼。”暗哑的声音在耳畔响起,她回头发现自己的刺使他的手掌沾满鲜//血。

    她战//栗着,将他粗//糙的手掌抱在手中,摊开他的手轻轻tian//舐他的手心。

    “我好爱你。”她捧着他的脸颊低//yin,将湿//热的血//蹭上去,眼神迷离。

    一瞬间他的眼眸变成金色又恢复,尖牙像是在紧绷的弦上未发的箭矢。

    她像是看到了什么恐怖的事物似的,双手重重地掉落,坠在他坚ying的膝盖骨上。

    “别害怕。”他仿佛早有准备般抵着她的额头微笑,从迷彩服的口袋里拿出了一根手指cu的麻绳,“捆住我。那样我不会伤害你。”

    Flaky垂着头思索了一会儿,仰头亲//wen他的喉//jie,顺便接过他的绳子,以一个拥//抱的姿势将他的手反剪背后,头颅贴上他的xiong//膛,听到他强壮的心脏在xiong腔里跳动的回音。

    绕一圈,从双手中间穿过去,再打一个死结。

    “这样Fliqpy就没法解开了。”Flippy把身子往前探,索要一个chan//mian的wen。

    Flaky红着脸开始褪//下他的外套,却发现被方才系在一起的手挡住了去路,露出一个不爽的神情,惹得他低低一笑,说不tuo//衣服也没关系。

    确实,她这样想着,扶着Flippy的月要坐了上去。

    随后她环着他的脖子,感受着他的外套摩擦着自己的肌肤,Flippy俯下头亲wen她的肩//颈。

    鼻子在动作中撞在一起,酸//胀的感觉使他们的眼睛忍不住落泪,模糊了眼前ai//人的脸。

    她叹息着搂//住她的yao,忽然听到头顶传来Fliqpy凶狠的声音:“你们以为这根破绳子可以困住我?”

    Flaky惊惶地抬头,看见他脸上露出狰狞嘲弄的神情:“异想天开。”

    她铁了心要跑,动作干净利落,Fliqpy见状一抬腿把她禁//锢在怀中。

    “别急,我马上就解开。”

    Flaky挣//扎的动作使她的刺划//破了他的xiong//膛,鲜//血顺着细小的口子流出染湿了背心,他品尝着阵阵疼//痛,食髓知味。

评论(6)
热度(16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moko | Powered by LOFTER